市長:人類需要重新找回對神的信仰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訊】4月13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倫敦大劇院的演出,又一次以滿場結束!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中,藝術家們帶領著觀眾,走過雄渾的高原、靈秀的水鄉、繁華的盛世、莊嚴的天國。英國倫敦豪恩斯洛巿(Hounslow)巿長曼恩看完後表示,人類需要重新找回對神的信仰!

倫敦豪恩斯洛巿巿長曼恩和太太看完神韻演出後,對演出精神層面的內涵尤爲感動。

倫敦豪恩斯洛市市長曼恩:「我認為(演出中的)精神因素是非常重要的,不管你信仰甚麼,在今天的世界,(信仰)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因為人們面臨很多外部的壓力,人類需要重新找回宗教和對神的信仰。」

他還表示,中國文化博大精深,讓他非常讚歎。

倫敦豪恩斯洛區市長曼恩:「真是太棒了!一個完全不同的文化體驗,非常豐富多彩。事實上,(神韻)滿足了我對中華文化的所有期待。中華文化給全世界提供很多財富。(神韻演出)人才濟濟,色彩紛呈。」

曼恩市長表示,人類一定要弘揚中華文化。

倫敦豪恩斯洛區市長曼恩:「我認為,這是對中華文化的絕妙展示。我認為要弘揚(中華文化),你們應該把(神韻)帶到全球,應該讓其他文化族裔的人都來看。真是太棒了!」

最後,巿長曼恩和太太表示,非常感謝這個觀賞神韻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孟羚、文正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