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勛爵:神韻演出絕妙至極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訊】科博爾德勳爵是英國國會上議院九十世襲貴族之一,傾心中國文化並訪問過中國的他完全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而傾倒。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科博爾德勛爵(Lord Cobbold)讚揚今年神韻的演出簡直是太迷人了。

科博爾德勛爵:「太棒了!去年我就看過神韻,當時就非常欣賞,我甚至寫了一封信,感謝他們如此出神入化的表演。(今年演出的)服裝、舞姿、編舞,以至天幕上的景觀都卓絕無比!演出如此完美,唯一的遺憾是中共政府不能容忍這樣的演出。」

科博爾德勛爵表示觀賞這場演出是絕對純粹的享受。

科博爾德勛爵:「演出絕妙至極,從大幕拉開的那一瞬間,服裝繽紛的色彩,舞步的協調一致,數十位演員都在同一時間表演高難度動作,美不勝收。音樂也非常迷人,我完全陶醉其中,我認為這是一場不可思議的演出。」

科博爾德勛爵最後還表達了對神韻的祝福。

科博爾德勛爵:「這是一次殊勝的經歷,毫無疑問我希望再來這觀賞(神韻),我希望將來在世界其他地方,還有機會看到神韻!」

新唐人記者孟羚、文正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