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觀眾看神韻 嚮往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里賈納的演出結束後,觀眾長時間起立鼓掌。很多西方觀眾說,看了神韻晚會,使他們對中國文化充滿嚮往。請看本臺記者李雲翔的報導。

李維拉收到了神韻門票作為生日禮物,他說一場晚會看下來,他改變了對中國文化的印象。

技術分析師李維拉:「很多西方人以為中國的文化很單一,每個人都一樣。晚會非常出色,展示了中國不同地域的舞蹈,並介紹中國國內不同的文化。」

貝朗格看過神韻後,覺得了解到很多中國文化,令人眼界大開。

醫務人員貝朗格:「晚會跨越古今,展現了中國文化,我們對此也許知之甚少。演出能擴大觀眾的眼界,使他們去學習更多,並欣賞別的文化。」

物流中心主管博庫世則說,看神韻晚會使他很想去中國。

知名國際物流中心主管博庫世:「晚會展示了一個偉大的文化中國,當我們看到這樣的演出時,我很興奮的看到並體驗到中國文化,令我們非常想去中國。」

里賈納的晚會落下帷幕,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至此圓滿完成了2012年加拿大西部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里賈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