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恐判死刑 陳破空:中共權鬥結果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李韻採訪報導)隨著薄熙來的倒臺,關於薄家各種黑幕都一一被揭開,有消息說,中共已初步掌握了薄家數額驚人的海外資產。目前已有證據顯示薄親自指示或參與了幾起涉及命案的刑事案件。不過,最為嚴重的是薄熙來個人「狂妄自大」挑戰和威脅中共領導層,有北京消息說,薄熙來恐怕被判處死刑。

北京放風要判薄熙來死刑

4月13日,接近中共內部直接處理「薄熙來案件」的消息人士對《多維網》表示,根據中共調查組目前所掌握的大量證據顯示,薄熙來涉及的罪責將是「性質極其惡劣的貪腐問題,重大的刑事案件,以及挑戰中央的「個人山頭主義』。

這位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外界流傳的中央「3號文件」及「5號文件」基本屬實,即前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長王立軍因與薄熙來發生矛盾擅自進入美國駐重慶總領事館以及谷開來、薄瓜瓜與英國人海伍德發生經濟利益沖突而涉嫌將其殺害。

時事評論員陳破空分析,多維網站的辦公室在北京,他們放出的消息應該說代表了北京高層的意思。他認為,這個消息是北京高層對外放出來的風,試探社會的反應。

陳破空:「薄熙來的罪行當然足夠能判死刑,如果說他們認真執行法律,王子與庶民同罪,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話,他犯下的貪汙、淫亂和謀殺這些罪行加起來,當然是足以判死刑。但是判死刑還有另外一條含義,說中共高層希望他判死刑還有一個地方是帶頭挑戰中央權威,這個是黨中央所不容的。」

薄熙來要求公審

陳破空認為,中共中央也是希望薄熙來被判死刑。但篡黨奪權,或說地方挑頭,這些並不足以構成判死刑的理由。

陳破空:「現在已經足夠的罪行,就是謀殺、腐敗和淫亂等等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想薄熙來要求對他能夠公開審判,那麼這個的確是應了一個成語:請君入甕,因為薄熙來在重慶高唱紅打黑的時候,他和王立軍兩個,對這些被抓起來的人,從來不會搞公開審判,甚至連見律師的權利都沒有,甚至從重從快的處決。」

陳破空表示,現在薄熙來和王立軍將面臨同樣的命運,在沒有得到證據的一個審判,或者說律師辯護前就被槍決了。這些顯得非常的滑稽和自我諷刺。

陳破空指出,共產黨大部分高官都有腐敗,淫亂,甚至謀殺但很多都沒被查處,而薄熙來被查處,完全是中共權力鬥爭的結果。

陳破空:「如果相信這個結論中共就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全黨、全軍、甚至全國人民跟他保持一致了,因為這種不斷的要求保持一致,這種統一口徑的宣傳,本身就代表了高層的權力鬥爭,當然也有路線鬥爭。」

薄熙來谷開來指周永康後台

自薄熙來被中共宣布立案調查後,薄熙來的後盾、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成焦點人物。網上爆料說,薄熙來和妻子谷開來都罵周永康,並指認是後臺。

12日《博訊》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周永康和薄熙來在北京、重慶和成都進行了5次會面,籌劃薄熙來晉升政法委書記,將在上位兩年內強迫習近平下臺。

政論家伍凡指出,薄周謀反有很多證據已經可以證明了,中共同時處理兩人會引起反彈,中共可能會在7、8月份前處理周永康。

陳破空指出,可以看出,胡溫在跟薄熙來鬥爭的時候遇到了很大的阻力,中南海的氣氛很緊張,胡溫方面的壓力也很大,如果胡溫手軟,不吃掉周永康,可能要要被周永康吃掉。

陳破空:「如果胡溫手軟,不吃掉周永康,倒過來,周永康憑藉自己掌握的擁有系統的,龐大的人力、物力、財力的話,倒有可能倒過來把胡溫給吃掉,而且胡溫互相之間也很有潛在的危險,潛在對抗的危險,所以從胡溫自身的安全來看,當然是應該解決周永康。」

扳倒周永康 胡溫要尋求民意

陳破空還指出,中共高層胡溫也好,習近平李克強也好,如果真正扳倒周永康這樣的黑勢力啊,黨內的黑勢力的話,他們只有走一走政改的道路,走一走通向民主自由,就是到民間去尋求支持。

陳破空:「因為黨內的支撐已經不足以幫他們能去扳倒周永康了,他們必須到民間去尋求支撐,尋找一種民主的力量,包括那些維權律師,民運人士,法輪功學員等所有這些反對獨裁的力量。」

陳破空指出,只有讓中國發生一個變革,胡溫才有可能一舉扳倒周永康這樣巨大的黑勢力,否則僅僅是在黨內鬥來鬥去的話,這個力量對比是一個未知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