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戀修正果 裘莉將晉身布嫂

【新唐人2012年4月1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4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A咖男星布萊德彼特與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終於想婚了,這對全球最知名的情侶決心步入禮堂,替7年來八卦媒體瘋狂猜測2人究竟會不會說出「我願意」的戲碼畫下句點。

裘莉(Angelina Jolie)在洛杉磯被拍到手上戴有由小布(Brad Pitt)設計的訂婚大鑽戒後,小布經紀人皮特-丹提(Cynthia Pett-Dante)昨天證實,布裘2人決定步上紅毯。

皮特-丹提說:「沒錯,消息已獲證實,這是2人對未來的承諾,孩子們也非常開心。婚禮日期尚未確定。」

48歲的小布與36歲的裘莉育有6名子女,全都不滿11歲,其中3名非親生。

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在共同演出的間諜動作片「史密斯任務」(Mr. and Mrs. Smith)中愈打愈火熱後,2005年決定和影集「六人行」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離婚,投入裘莉的懷抱。

1999年以「女生向前走」(Girl, Interrupted)一片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裘莉,曾下嫁影星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 Thornton)及強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不過2段婚姻都維持不久。

關於這對好萊塢銀色情侶即將完婚的謠言多年來不斷躍上名人雜誌主要版面,全球媒體甚至衝鋒陷陣,遠赴義大利、印度、非洲南部及法國等地,搶拍布裘「祕婚」畫面。

在電影「魔球」(Moneyball)中擔綱演出的小布年初曾說,來自孩子們的壓力終於迫使他和裘莉考慮完婚。過去布裘2人總認為沒必要結婚,或等到同志婚姻獲法律認可後,再走入婚姻。

小布1月接受「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說:「我和裘莉步入婚姻對孩子們而言,似乎愈來愈重要。雖然我們過去曾說,在人人都可以完婚之前,我們不會結婚;不過我們可能無法如此堅持下去。」

布裘這場世紀婚禮勢必轟動。美聯社指出,如果認為媒體先前對好萊塢這對最佳銀色情侶的報導熱過頭了,等著瞧吧!如今布裘既已正式訂婚,關於2人結婚地點、時間、禮服款式、小孩未來角色及宴客名單等問題,媒體肯定諸多揣測,大肆炒作,沒完沒了。

「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專欄版主編蓋洛威(Stephen Galloway)說:「這將是場真正的國家婚禮,有如美國版的威廉王子與凱特。」

蓋洛威稱布裘婚禮將是「新世紀頭號媒體盛事」。

不過,名人八卦雜誌「我們週刊」(Us Weekly)資深編輯賈可布斯(Bradley Jacobs)卻有不同看法,他預期這將是場私密、甚至低調的婚禮。

賈可布斯說:「我不認為婚禮將大張旗鼓舉行,絕對不會走美國社交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路線…而是會非常低調。」

但賈可布斯也指出,不論高調或低調,都可以預期媒體將使出全力挖掘布裘婚禮的消息,大篇幅報導。他說:「在得知婚禮的舉行時間、地點、形式和賓客名單前,我們絕對不會放鬆,將緊追到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