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觀衆觀神韻 各有感動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14日在英國晚場的演出再掀高潮,現場不時爆發出笑聲、讚嘆聲和掌聲。無論是神韻的藝術表現手法,還是神韻所蘊含的內涵,讓不同族裔的觀衆嘆爲觀止。

來自倫敦各行各業的精英人士,都從這臺晚會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感動。

倫敦律師拉梅什•瓦拉:「令人驚嘆,絕對令人嘆為觀止。這展現的是真實的中國,我認為這就是神韻之美。」

摩洛哥駐英使館新聞及文化部長瑞米克依:「太令人驚嘆了,太令人驚嘆了,那麼色彩斑斕,充滿愉悅。」

針灸師本妮•博伊蘭德:「真的很感激我的伴侶訂了今晚的票,整個演出過程我都面帶微笑,真的太喜歡了。」

神韻舞蹈的曼妙輕盈讓觀眾們大開眼界。

針灸師本妮•博伊蘭德:「我最喜歡的更多是那些女子的舞蹈,因為看起來充滿女性的柔美,舞蹈把那種女子的天性展現得淋漓盡致,真是太美了。」

摩洛哥駐英使館新聞及文化部長:「他們有時真的就像在空中飄,他們那麼靈活,真是太棒了,他們能做到這一點,一定是經過最嚴格的訓練。」

神韻舞蹈的內涵更讓觀眾們從各自的角度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感動。

針灸師本妮•博伊蘭德:「我最喜歡的是那些和大自然相聯繫的舞蹈,我相信,如果我們人類能夠順應自然的規律,我們會更加受益。」

摩洛哥駐英使館新聞及文化部長:「對於我來說,演出就像一幅畫,深具異國情調,但同時我得告訴你,真是太神奇了,在我們國家的阿特拉斯山脈,音樂聽起來像中國音樂,所以對我來說,感覺似曾相識。」

好的節目要讓更多的人了解,英國觀眾說,應該讓更多人看到神韻,了解中華文化。

倫敦的律師拉梅什•瓦拉:「英國的國家電視臺應該轉播這演出,說『看,這才是真正的中國文化』。非常喜歡。真的,我們明年一定再來。」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