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主播:神韻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4月14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倫敦大劇院的演出,吸引了英國藝術界的精英。童年開始就參與舞臺表演的艾倫.吉拉尼也前來觀看。她由衷感謝神韻給英國民眾帶來了希望。

艾倫現在是PTV電視主播和電臺的音樂節目廣播員。她看了演出後激動不已。

艾倫:“我的天啊,我簡直找不出語言來形容。每一個節目從演員到服裝,到表演都充滿了能量,完美無瑕,蓋世無雙。我最喜歡的是,每一個節目都傳遞了某種信息。給人們帶來了幸福和希望,出場時我看到每個人的臉上都煥發著喜悅的光彩。”

艾倫表示演出的能量非常強大,足以把信息直接傳遞給在座的每一個觀眾。

艾倫:“我認為這就是演出為甚麼這麼精彩,作為一個演員,我感受到他們能夠跟劇場內所有觀眾的心連在一起。”

艾倫認為演出傳遞的是和平的信息,面對邪惡不要袖手旁觀。

艾倫:“我得到的信息是,你必須是和平的,用善的方式,團結起來,如果你面對邪惡,你必須伸張正義。”

艾倫認為神韻演出能與現實美妙的結合,向人們展現了做人的真諦。

艾倫:“給我感觸最深的是,我認為這其實不僅僅是一場舞蹈表演,因為演員在舞臺上表現出生活中非常細膩,非常美妙的方面,同時也包括了人生的艱辛,如果你想生存下去,你必須了解真相,你必須做出正確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梁東、史蒂文英國倫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