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著名音樂製作人:我溶化在歌聲中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劉珍、斯密斯墨爾本報導)2012年4月1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墨爾本著名的麗晶劇院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大幕剛一拉開,舞台上雲霧繚繞,戰鼓隆隆,正邪較量,激戰方酣!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與對傳統文化的深刻詮釋令觀眾如癡如醉,場內掌聲連連,氣氛極其熱烈。

神韻在墨爾本的第一場演出,就吸引了眾多的藝術名流、高官顯貴、政界精英前來觀看。著名音樂製作人Mike Brady也慕名而來,並欣然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Brady先生的女兒曾經看過神韻,非常喜歡,向他推薦。受訪時,他很開心地說 :「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太棒了,太壯觀了。無論是整體效果,還是服裝的亮麗色彩,都讓觀眾眼前一亮,在視覺上有『歎為觀止、難以忘懷』的感覺。」

Brady先生從事專業的音樂工作,十分欣賞中國音樂,他對神韻樂團大為讚賞,他驚嘆道:「現場中西樂器合璧演奏出的音樂是那麼美妙動聽,所有演奏者的水平太高了。」他說:「神韻的每一首音樂,無論是表達喜悅或者寄托哀思,都能牽動我的情感,並帶動我完全投入到音樂所傳達意境裡。每一首音樂,都散發出不可思議的精神內涵,使人內心感到很震撼,提升人的內心境界。」

他還表示,二胡演奏者將她的音樂造詣發揮得淋漓盡致,令人動容。他尤為驚訝的是所有的歌唱家無論男高音還是女高音,都有高超的水準、寬廣的音域,「我融化在他們的歌聲裡了,太令人感動」。

雖然不懂中文,但是由於兩名主持人用中英文交替主持,所以完全可以瞭解所傳達的正面信息,他說:「我很讚賞神韻以藝術形式來傳達中國傳統的文化和內涵,身為西方人,我們對中國的傳統文化和歷史故事沒有一點概念,看了神韻,才知道原來中國歷史是那麼的悠久,那麼的博大精深,也瞭解到中國傳統文化是敬天信佛的文化,雖然現在在中國看不到,但我相信終有一天一定會在中國上演,我也很開心今晚有很多的西方觀眾。」

「舞蹈演員有很高超的技巧,充滿活力,每一個細節都非常一致,細膩、優雅,完全找不到一點瑕疵。編舞太棒了,整體配合得太協調了。」

他非常的激動地說:「我一定會再來觀看神韻的,我已經拿了一些傳單,回去一定會向所有的朋友推薦神韻。」

Mike Brady憑藉歌曲Up There Cazaly一直名列澳洲單曲最高銷量榜首,這首歌是每年澳式橄欖球總決賽開始前必唱的曲目。而他在Port Melbourne經營的工作室Bradyworks也一樣聞名遐邇。

Mike Brady一直以來為澳洲的流行歌手John Farnham和Tina Arena創作歌曲,並由Tina Arena和Colleen Hewett為他出版了專輯。他為澳大利亞電視七頻道(Seven Network)奧林匹克直播節目創作了歌曲 Courage in their Eyes。他目前現在墨爾本的3AW電台工作。

Mike Brady長期支持Variety國際兒童慈善機構,在Variety董事會供職多年,同時還是Variety的明星代言人之一。他已經成為諸多慈善活動中不可缺少的一員,其中包括澳式橄欖球總決賽的慈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