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著名歌手:最美藝術的驚人組合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朱迪斯•多漢姆是澳洲家喻戶曉的著名歌手,她擔任領唱的 「探求者」曾是六十年代和「披頭士」齊名的樂團。4月15日,朱迪斯在觀看了神韻在墨爾本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她看到了最美麗的藝術形式的最驚人的組合。

澳洲著名歌手朱迪斯•多漢姆:「神韻呈現了你能想像到的所有最美麗的藝術形式的最驚人的組合,她的表演整齊劃一,充滿啟迪,真是非常非常的卓越非凡,我感到敬畏。」

朱迪斯•多漢姆列舉了神韻呈現的所有最美麗的藝術形式。

朱迪斯•多漢姆:「服裝、背景、美妙的樂團、精彩的演唱、當然還有舞蹈,這真是令人驚歎的美麗呈現,能看到這個演出我實在是太激動了!」

她還驚歎於神韻將各種不同的民族的文化結合的如此美妙,非常值得借鑒。

朱迪斯•多漢姆:「我真的認為神韻太特別了,因為她結合了如此多不同的民族文化,即使像我這樣的並不完全瞭解每個民族的文化,我們也可以借鑒。」

朱迪斯說她很快就要開始自己的巡迴演唱會,今天觀看到神韻的演出讓她變得謙卑了。

朱迪斯•多漢姆:「我很快就要開始自己的巡迴演唱會,看了神韻的演出使我感到謙卑。我希望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神韻圓滿結束了在墨爾本的六場演出,已前往首都堪培拉繼續在澳洲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費利帕•瑞芒、成天天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