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雜誌老闆:用善良對待邪惡

【新唐人2012年4月16日訊】4月14號週六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倫敦大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吸引了全場觀眾,時尚雜誌老闆阿克拉姆先生表示,他被神韻深深震撼,並認為,神韻將會引起連鎖反應,在全球掀起「神韻」熱。

阿克拉姆先生對第一個正神和惡龍的故事,記憶猶新。

阿克拉姆:「我認為正邪大戰是日常生活的反應,因為生活中有善惡。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見到正與邪。」

「我覺得神韻在幫助改變世界,這就是我們需要的,把這些智慧的種子,種在觀眾心中。我覺得神韻做到了這一點。」

阿克拉姆先生認為,神韻體現了中國歷史的博大精深。

阿克拉姆:「偉大的中國歷史,值得被慶祝和擁抱,我非常喜愛,由於特效、舞技、主題、顏色、策劃和背景都是神話般的美麗。」

「我覺得這東西會留在我的腦海裡,我期待著明年,因為明年又有一套全新的節目。(神韻)總是嶄新出 場,我認為這是符合觀眾需求的。大家都想看到新奇的東西,神韻滿足了大家的好奇心。」

阿克拉姆:「我想全力支持神韻,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神話般的盛典,由舞蹈體現出來的信念,貫穿整個演出的主題,絕對偉大。我覺得觀眾非常享受。我很喜歡,我的家人都非常喜歡。」

阿克拉姆先生經營一家全球性的國際雜誌,他表示,下一版要做一個關於神韻的文章,跟讀者分享神韻的喜訊。

新唐人記者梁東、文正英國倫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