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離開哈佛附近公寓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官媒公布了薄熙來免去黨內職務,薄妻谷開來涉嫌人被拘捕後,薄家貪腐荒淫殘暴醜聞被媒體一一揭爆出來。據知情人士透露,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已經在私人保安的護送下離開了位於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附近的公寓。

《華爾街日報》報導,12日晚19點薄瓜瓜在多個身份不明的保安人員的護送下離開了哈佛大學校園附近的住所,報道引述美國一名官員的話說,聯邦調查局FBI沒有派員護送薄瓜瓜離開寓所,哈佛大學肯尼迪學院引用學生保密條例拒絕對外就有關事件發表評論。

哈佛大學警察部門一名發言人說,他們手上並沒有拘留任何名叫薄瓜瓜的人。哈佛大學駐在地的劍橋區警察局說,他們沒有人會對事件發表評論。

24歲的薄瓜瓜是哈佛大學肯尼迪政府學院研究生,他居住在位於馬薩諸塞州劍橋市一樁七層現代公寓樓。據多個房屋租賃網站顯示的價格,薄瓜瓜住的公寓月租金通常約為2,950美元。

公寓樓看門人14日說,薄瓜瓜已經不在公寓了。他是近幾天離開的,但不清楚他去了哪裏、預計離開多長時間,以及他是否打算本周繼續回學校上課。

這位看門人還說,大樓的工作人員已被告知不要回答有關此事的問題。上星期薄瓜瓜還在哈佛肯尼迪學院上課,並且可望在未來數個月畢業,但目前沒有人知道他的去向。

薄瓜瓜的朋友和熟人還說,薄瓜瓜似乎直到最近才意識到這種不加掩飾的特權生活背後的政治風險

去年薄瓜瓜回北京期間,有人看到他開著一輛紅色法拉利跑車。有一次他還用這輛車去接時任美國駐華大使洪博培(Jon Huntsman)的女兒共赴晚餐。

今年中共兩會,薄熙來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時曾否認他的兒子開過法拉利跑車,還說也有不少人給重慶潑臟水,給他和他的家庭潑臟水,一派胡言,另外還說薄瓜瓜的全部學費均來自於其全額獎學金,但他沒有說明薄瓜瓜拿到了哪一所學校的獎學金,也沒有說明他的兒子是如何獲得這些獎學金的。哈佛大學、牛津大學和哈羅公學對獎學金一事均不予置評。

薄家涉歷史上最大的貪腐案件

近日隨著中共當局對薄熙來夫婦的立案調查,薄熙來家族在海內外的巨額資產也被逐漸曝光。

據親共媒體多維新聞網報導有消息人士向說,根據中共調查組目前所掌握的大量證據顯示,薄熙來涉及的罪責將是「性質極其惡劣的貪腐問題,重大的刑事案件,以及挑戰中央的『個人山頭主義』」。

報導還說,薄熙來驚人的海外資產,有可能是中共歷史上最大的貪腐案件。目前已掌握的證據顯示薄親自指示或參與了幾起涉及命案的刑事案件。此外,個人「狂妄自大」蔑視中共權威,甚至挑戰和威脅中共最高領導層。根據中共高層對薄熙來以上「罪責」的初步定調,這位前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不僅政治生涯已經結束,甚至其生命也將因此終結。

隨著中共當局對薄熙來夫婦的立案調查,薄家族在海內外的巨額資產也被逐漸曝光。最近香港媒體披露,薄熙來大哥薄熙永化名出任香港上市公司副主席,而谷開來姐姐谷望江,除擁有香港「喜多來集團外,還在大陸擁有20多家合資及獨資公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