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共黨團伙危機四伏 中國社會亂象叢生

【新唐人2012年4月17日訊】一位同胞對我說,共黨這個政權太有錢了,所以不容易去推翻它。同樣的說法這是我第二次聽到的,第一次是在二零一一年的一月份,一位四十歲左右的五毛興奮的對四、五位同胞們說,去年的GDP總產值是四十萬億,再加上兩、三萬億美元的外匯儲備,這就足夠了。只要政府手裡有錢,共黨就永遠垮不了。

看來這兩位同胞都是徹底的唯物主義者,以錢至上,認為只要有了錢,唯物主義者們便可以無所畏懼了。中國的民間也有財大氣粗的這個說法,但是這個財究竟要有多大,於是氣就可以粗到一個什麼程度上,似乎從來也沒有過定論。從歷朝歷代的古書上看,一個富賈一方的富人家族,也鬥不過一個七品的縣令。霍家的縣令也是自古流傳下來的一句老話。

至於說到政權有錢,恐怕秦王朝立國後是最有錢的,他滅了周王朝,滅了六國,滅了大大小小說不清的番邦小國,把天下的財富都聚集到了咸陽,一時是輝煌強大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上,可是僅僅二十年就滅亡了。國富不是皇權永固的基礎,國家的根基是人民,民窮是內亂的起因,猛於虎的苛政是現政權被民眾推翻的根本原因。

政權有錢與否和國民對政權的擁護和反對實際上是沒有必然聯繫的兩個問題。一個政權的存在與否,完全根據民意民心的相背,這就是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的定論。另外國富和統治者們富,又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國富民強是一個說法,另一個說法是民富國強。可見國家的富強與否是以國民的富足與否為先決條件的。

中國大陸是共黨國家,共黨高於國家,所以中國大陸是黨治,黨治就是人治,國家除了債務沒有財政儲備,至於共黨這個政權有錢的說法就更令人懷疑。國民黨是個百年的老黨,對外公佈擁有黨產一百多億台幣,是用於供養黨的工作者們的;共黨沒有黨產,黨務人員們吃的是納稅人的國稅錢,既然國家政府只有債務,共黨又沒有黨產,老百姓沒有貧窮,那麼錢都到哪兒去了呢?那是到了層層的統治者們的口袋裡。

埃及的穆巴拉克家族擁有五百三十億美元;利比亞的卡扎菲擁有三百八十億美元;伊拉克的前總統薩達姆擁有五百九十億美元;朝鮮的金家在瑞士存有四十億美元。但是國際社會卻從來不承認這些國家是既強大又輝煌的。這就說明了統治者們的暴富既代表不了國家的富足,更代表不了人民的生活狀況。

這就好比現任的美國紐約市的市長,每年只領取象徵性的領取一美元的工資,但是沒有人會認為美國是個窮國,美國人民都是要飯的乞丐。美國人的年均收入是四萬多美元,在世界是排到前幾位的,難道美國人民還不知足嗎?非要每四年全民就要搞一次反黨反政權的活動嗎?其實這反映出的就是民心,推翻一個黨的政權,罷免一個以總統為首的政府,就是因為這個黨、這個政府沒能達到民眾預期的目的。

溫家寶剛下令,今後不准用公款抽煙喝酒,河南省的茶葉公司最近就推出了一款他們發明的茶,每斤的售價是十三萬四千元,這種天價的茶葉是包裝在一個景泰藍的罐子裡,蓋子是用玉石做的,罐子的底部鑲上檀香木的托。當即就受到了省級幹部的高度讚揚,成為了河南省公務消費中受歡迎的商品。

溫家寶禁的是公款抽煙喝酒,沒有說要禁止公款喝茶,於是這種十幾萬塊錢一斤的茶葉就被發明出來了。這和共黨的江山永固、或者是輝煌強大有關係嗎?與國人民眾的豐衣足食和幸福感有關係嗎?我想唯一有關係的那就是人民對共黨這個政權的反感和憤恨會越深。

人民花錢僱傭政府是要他為人民辦事,但卻沒有義務花錢讓公務員們喝這種茶,尤其是喝這種天價茶。當一個國家的公務員們都成了高高在上,互相鬥富的富翁老爺們時,唯一能說明的就是這是一個極度腐敗的政府,腐敗就遭民恨,那麼他的垮台就是早晚的事。

許多人認為中國大陸的經濟是太好,仍在蒸蒸日上之中。假如我也相信這個說法的話,我會馬上去問,一是國民的人均收入是多少?二是國家對人民的福利項目有多少?三是國民的就業率;四是全民教育和醫療保健的程度;五是社會秩序;六是人均的住宅面積;再往下要問的是物價、綠化、清潔度、生態、環保、垃圾處理等等至少二十幾個問題。

因為經濟的好與壞,就是反映在民生社會的方方面面,發展經濟的目的就是創造全民的幸福生活,經濟再好可是國民的生活依舊艱難,甚至是謀生無路,以致不得不上訪告狀和群體維權抗暴。那麼無論共黨是如何的唾液四濺的宣傳經濟騰飛,我是連聽都不會聽的。

近百年來,中國出現了三個三民主義,六十多年來海峽兩岸,一邊一國,不難檢驗這三民主義的真與偽。孫中山先生提出的是民族主義、民權主義、民生主義;毛澤東提出的是聯俄、聯共、輔助工農;胡錦濤提出的是情為民所繫、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中華民國的公民是人年均收入是接近兩萬美元,而共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人年均收入不足四百美元。

主義就是政治主張,政治主張的提出必須符合全體國民的利益,孫中山先生提出的民族主義是要保持中華傳統的民族精神,而不是共黨所煽動民粹主義。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現存的文化當中都有其精華也有其糟粕,精華成為了主流,就形成了這個民族的精神。

民權主義就是民族主義、人權、自由、平等、公正,完全符合普世的價值,這一切最後都要落實並反映在民生上。國家的政治清明,經濟增長為的是一國民眾的安居樂業,這是政權和政府的最終目的,更是沒做一件事情的最終出發點,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來不相信中國大陸經濟騰飛或者是迅猛增長之類的宣傳。

因為我有自己獨立的人格,我能夠進行獨立的思考,我不需要任何人代替我思考,更是反對一個政權直接告訴我一個結論。尤其對於中國大陸的經濟,在事實不足沒有證據的情形下,我可以根據共黨的本性和他一貫的所作所為,去用演繹法的思維去判斷。當有了數字和事實的時候,便可以較為輕鬆的用歸納法的思維去明瞭真實的狀況。

例如就在四月初經濟學家茅於軾先生說,這些年大搞房地產。其結果就是出現了非常多的空樓空房,僅居民住宅房就有六千多萬套空房是賣不出去的。大約兩年前一則報道透露,北京市的辦公樓的空置率足夠全北京市的居民每人十平方米的。前不久又得知薄熙來的計劃,他要在三千萬人口的重慶市建造三千萬套廉價出租房。

去年又得知內蒙古的鄂爾多斯市是一個現代化的,但卻是沒有人居住的鬼城。蓋出的房沒人買沒人住,因為是炒作出來的天價,國民們買不起,也租不起。那麼蓋再多的樓也不能說明經濟增長,只是為了湊出個GDP的產值,那麼湊出這個產值是誰受益呢?當然是層層的共黨幹部們。

大約是一年多以前,一位共黨體制內的人揭露說,對於無論是什麼項目的投資款中平均百分之四十到百分之六十是要被層層的幹部們貪污掉的。這就解釋了為什麼樓倒塌,路變形的事情發生了。

茅於軾先生還說,這就好像買股票,掉價了,人們就趕緊賣出去,房子越來越不值錢,人們也想趕緊賣掉,大家都來賣,這個泡沫就破裂了,然後金融危機馬上就會來。西方的經濟學家也注意到了,但是他們的看法是,銅作為主要的材料,中國大陸的需求量是大量的減少,顯示中國的經濟在降溫之中,泡沫依然破裂了。

四月三號人民銀行的行長周小川對外國記者說,中國現實經濟軟著陸存在很多困難,言外之意就是中國經濟會是硬著陸。上海的上證綜指僅僅今年三月份這一個月之內就大跌了百分之七,而中國航空公司對二零一一年的年度報告中是明白的表示,公司的利潤是大幅的下滑,同時還預測,二零一二年國內遊客的流量是仍將疲軟。

共黨的央企在美國股市圈錢的公司股票損失慘重,僅僅三月份一個月之內,中國的鋁業股票是大跌了百分之十三;東方航空的股票下跌了百分之十四;中海油的股票下跌了百分之十。作為首善之軀的北京,在發佈今年第一季度的報告中說,普通住房的成交價下跌了百分之二十點七,商品住房的成交價下跌了百分之十九點四。

四月的九日,共黨統計局發佈了今年第一季度的通貨膨脹率是百分之三點六,同時還大言不慚的宣稱,這比中央預計的百分之四要低得多,可是銀行的一年期的存款利率是百分之三點五,等於是老百姓們手頭的存款是仍在貶值當中,而且貶值的幅度還非常大。

就以食品總體的價格上漲了百分之七點五而論,青菜的漲價那就是百分之二十點五;而豬肉漲價了百分之十一點三;禽類漲價了百分之十一;糧食漲價百分之四點三;民用的燃油漲價百分之十二;食用油漲價百分之八;奶製品漲價百分之十;紡織品中的絲綢漲價百分之十;而棉紗漲價百分之二十。

業內的人士們預測說,由於燃油價格的大幅上漲,不難分析出四五月份的民生用品將會出現新一輪的漲價潮。半個多月前,遇到了幾位剛從中國大陸回來的朋友,聊天中的第一話題都是搖著頭感歎的中國大陸物價之高,並且說許多商品的價格還遠遠的高於美國、加拿大的同等商品的價格。

一位朋友說去市場上看一看,物資是極大的豐富,可是買的人卻很少,物價一個月一漲,老百姓們買不起。最近在一份中文媒體上看到了,中國大陸是國富民窮的報道,民窮是真的,但對於國富的說法,我是根本不相信的。

同樣是四月四號,共黨喉舌人民網公佈了將在A股上市圈錢,總投資額為五點二七億元人民幣,是人民網總資產的四分之一,民眾的反應幾乎是一邊倒的,認為這就是到市場上去撈錢,這是根據共黨的重點新聞網站轉為企業改制工作座談會的意圖。將把三家中央的重點網站和七家地方的重點網站,由事業單位改為企業制,成為企業就可以進入股市招股圈錢了。

這就說明黨的工作者們也在想方設法撈取這最後的一桶金,黨的喉舌們不但繼續欺騙民眾也入股大撈一筆。共黨團伙是危機四伏,中國社會是亂象叢生,其實這一切的根源產生,是共黨長期的內訌。

翻開共黨自己編造的黨史,其中就有所謂的十次重大路線鬥爭,一群一群的黨徒黨棍們都錯了,都被整死了,只有毛澤東正確,一次次的所謂政治運動死人億萬,其目的是什麼呢?不過就是毛澤東個人權力慾望的無限擴展和滿足。但卻把社會搞的是動盪不安,國破民窮,百廢待舉。

這後三十多年,路線鬥爭是不提了,代之以什麼改革派,保守派,開明派,頑固派。再去看看鄧小平、江澤民哪一個不是在幹著公權力私用,中飽私囊。哪一個不是在搞極權,自以為是永遠正確呢?湯是不斷的換過幾次,可是藥卻仍然是那一味的藥,本性如此,又哪裡來的什麼派別呢?從共黨這潭污泥濁水裡是出不來清官或者民族主義者的。

現實的中國大陸就如同一個坍塌了的大樓留下的一堆廢墟,共黨們倒塌了這座大樓,沒有一個團伙或者派別想要去清理廢墟重建大樓的,反而是你爭他搶的要壟斷這一堆廢墟,為的是尋找這堆廢墟中最後一點還能值錢的東西,然後遠走他鄉,躲起來去過富翁的日子。

即便就是那些佔了上風壟斷了這堆廢墟的團伙們同樣也會為了一分錢的分贓不均,互相打得頭破血流。在京劇《蘇三起解》這齣戲裡,蘇三是憤憤不平的說出了,洪洞縣裡無好人這句話,似乎是太過絕對,且又傷眾,但是把這句話換成共黨裡面無好人的話,應該是個事實。

作為中國大陸的民眾,我們確實沒有必要去用共黨的話為共黨們去辯解,什麼不能一棍子全打死,什麼好人是大多數,什麼一分為二,理想主義等等,本人只認一個死理,一個勤於一個罪行纍纍幫伙了的人,又拿什麼去證明他是清白無辜的呢?

華爾街日報四月四日報道,一個叫做無名氏的全球黑客組織最近入侵了幾家中國的地方政府的網站,和幾十家中國公司和團體的網站,在被入侵的網站上,黑客們用英文寫到:親愛的中國政府,你們犯了罪,今天網站被黑,明天將是你們邪惡的政權倒台,所以我們還會來,因為我們永不原諒。今天你們對你們偉大的人民所做的一切明天都會還給你們,毫不留情。

在另一段中寫道,人民不應該害怕他們的政府,政府應該害怕他們的人民。在美國《獨立宣言》中最後的一句話是,人民光榮的具有永遠不可剝奪的反抗和革命的權利。共黨九十年的歷史告訴了我們一個事實,那就是共黨們只會破壞,不懂建設,現實的中國大陸上的一切都被共黨破壞的成零落成泥碾作塵了。

中國人還有什麼呢?唯一還有的那就是精神,是中華民族的精神,是自衛反抗和追求幸福的精神,精神就是滌蕩一切人世間邪惡和污泥濁水的偉大力量。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