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罹第1期前列腺癌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8日電)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董事長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致投資人的信件中表示,他被診斷出第1期前列腺癌,「對生命的威脅性極低」。

81歲的巴菲特在信中表示,他將於7月展開為期兩個月的每日放射療程。同時也身兼波克夏執行長的巴菲特表示,這段時間的療程將使他的旅遊活動受限,但不會改變他日常例行事務。

巴菲特昨天在信中指出:「我的精神很好,就好像我平常擁有的極佳健康狀態一樣,精力非常充沛。要是我的健康有任何異狀,我會立即讓股東知道。」

巴菲特最近在給股東的年度信中宣布,董事會已選定執行長的接班人。巴菲特曾表示,他的兒子霍華德(Howard)將會以非執行董事的角色維護公司文化,且已聘僱兩名前避險基金經理人來協助公司管理投資。

根據這份文件,巴菲特於11日接受診斷,並於昨天收到核磁共振造影(MRI)的報告,且顯示他身體其他部份沒有癌細胞。(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