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行李箱內 偷渡客加機場被逮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17日專電)1名偷渡客今天居然越過多倫多皮爾森國際機場安全檢查,躲進巴拿馬航空公司1架飛往巴拿馬的班機客艙行李箱內,後被警察的警犬小組搜出。

警方表示,他們獲報有偷渡客越過安全檢查,溜進機場候機室後,立刻出動警犬小組,費了數小時才找到藏身於巴拿馬航空(COPA)飛巴拿馬班機客艙行李箱內的偷渡客。

加拿大運輸署(Transport Canada)今天也確認有偷渡客潛入機場的事情,但不願多做說明。大多倫多機場管理局(Greater Toronto Airports Authority)表示,偷渡客是在今天早晨東部時間8時30分被找到。

大多倫多機場管理局表示,飛往巴拿馬的這架班機後來被移至1個較遠的空曠區,進行炸彈搜索。

大多倫多機場管理局表示,發生這次事件後,管理局正在檢討安全程序。管理局也不願透露有關偷渡客事件詳情。偷渡客是1名33歲的男子,被控多項罪名,明天將出庭。

皮爾森國際機場(Pearson airport)是加拿大最大及最繁忙的機場。去年估計有3340萬名旅客人次進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