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漲 綠要求執政縣市助民生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8日電)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右昌今天指出,油電雙漲政策,引發全面性物價上漲,民進黨中執會嚴厲譴責這項錯誤政策,同時要求民進黨執政縣市政府積極穩定民生、扶助弱勢者度過難關。

另外,民進黨中執會今天也審查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新台灣國策智庫董事長吳榮義、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和民進黨前立委蔡同榮的黨主席選舉參選資格。

林右昌說,5位參選人資歷完備,符合參選資格,黨中央將儘快公告;民進黨明天上午將進行黨主席選舉參選人號次抽籤。

林右昌指出,馬政府油電雙漲政策帶動全面性物價上漲,中執會認為這是政府的錯誤決策,民進黨給予最嚴厲的譴責,呼籲馬政府立即停止片面、危害民生經濟的錯誤決策。

他說,中執會要求民進黨立院黨團全力監督,阻擋錯誤政策繼續傷害經濟民生;另外,也請民進黨執政縣市政府積極提供協助,包括穩定民生物價,協助轄區內中小企業,尤其是弱勢、高風險家庭的扶助更要全力投入,幫助國人度過難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