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美珍遇害 刑事局主動關切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8日電)駐多明尼加大使館55歲的外交官區美珍被當地警方發現陳屍自宅,疑似遭利刃刺死。刑事局國際科今天得知消息後,隨即主動和當地警方聯繫,並告知會全力配合協助。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派駐多明尼加的秘書區美珍,被人發現陳屍在當地自宅,且身上有多處刀傷,當地警方正調查凶案原因。

僑委會委員長吳英毅表示,根據駐館回報訊息,區美珍的住家大門被打開,房間凌亂,研判可能是遭歹徒尾隨後殺害。

刑事局國際科得知消息後,隨即主動透過國際刑警組織聯絡當地警方,並告知全力配合。資深承辦員警說,有民眾在國外遭人殺害,都列為重要刑案偵辦,因區美珍身分為外館人員,相關單位一定會加強查緝。

刑事局表示,已主動聯絡國際刑警組織向多明尼加警方表達關切,目前也有密切資訊往來,且也告知當地警察單位,有任何案情上需要將盡力協助,提早釐清案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