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首府各界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已經連續6年在澳大利亞首府堪培拉的國立劇院為觀眾們呈獻一場純善、純真、純美的視覺盛宴,許多觀眾表示,神韻是他們一生中從未看過的精彩演出。

4月18日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堪培拉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們對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的精髓連連讚嘆。

退休人士茹絲•柴泊滿:「哇,音樂是如此的平和,舞蹈非常的順暢,非常有天賦。編排非常的棒,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默契。我非常喜歡天幕,那個雪花在飛舞,噢!這真是太棒了!」

《堪培拉週刊》工作人員查榮先生:「她是那麼的生動,我非常欣賞這種傳統的中華文化,我們能在演出中看到的這些文化。」

IT業人士詹姆士•庫珀:「天幕簡直太棒了!我真的非常的喜歡這種方式,一些演員好像是從天幕中飛下來,一下子就到了舞臺上,然後又回到了天幕中。真的做得太好了!」

許多觀眾表示他們能感受到演出背後的內涵。

澳大利亞勳章獲得者艾瑞克•聞曼:「她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博大,幾千年來的歷史的變遷,以及一些發生在這個國家的歷史故事,通過舞蹈能夠非常清晰的表達出來,所以令我印象深刻,她的構思非常巧妙,舞蹈的背後有一個很大的故事。」

公務員凱文•溫敏:「我認為她傳遞的信息是,地球上的和平與每個人息息相關。」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洋洲巡迴演出的下一站是新西蘭的奧克蘭市。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