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壇改編童話熱 白雪公主正夯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19日電)經典格林童話「白雪公主」再度搬上大銀幕,翻拍成電影「魔鏡魔鏡」及預定在6月1日上映的「公主與狩獵者」,螢光幕上22日將播出美國影集「童話小鎮」,影壇吹起一陣白雪風。

「白雪公主」的故事歷久不衰,包括紅蘋果、壞皇后、獵人、魔鏡及白馬王子等,都是觀眾耳熟能詳的元素。

電影「魔鏡魔鏡」中,首次飾演大反派的女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詮釋碎嘴、意圖嫁給王子的壞皇后,擁有兩道粗眉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則一改白雪公主的柔弱形象,搖身一變成為土匪,挺身對抗壞皇后。

「公主與狩獵者」這部電影的主軸則圍繞著獵人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被派去殺掉白雪公主的他私下訓練白雪公主戰鬥與生存,對付壞皇后莎莉塞隆(Charlize Theron)。

童話小鎮」中,飾演白雪公主的珍妮佛古溫(Ginnifer Goodwin)與飾演白馬王子喬許達拉斯(JoshDallas)不但深深相愛,還育有一女。劇情穿插古今,還融入童話故事「小紅帽」、「灰姑娘」的情節,在美國吸引超過千萬觀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