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長交接 陳菊期許治安維護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9日電)高雄市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今天交接,主持交接典禮的高雄市長陳菊期許加強治安維護,監交的警政署長王卓鈞則要求員警執勤時,加強維護執勤安全。

這項交接典禮在高雄市警察局大禮堂舉行,由王卓鈞監交,卸任局長蔡俊章將印信交給新任局長黃茂穗。

陳菊表示,蔡俊章任職高雄市警察局長4年多來,全心全力為治安工作努力;舉凡治平專案、暑期保護青少年的青春專案、檢肅黑道幫派等工作,績效卓越。

陳菊特別肯定蔡俊章於2009年完成世界運動會的高難度維安工作,並且帶領員警以高昂士氣維護治安,維持不吃案、高破案的優良傳統。

王卓鈞除了肯定蔡俊章的績效,並希望借重他的歷練、長才,調任警政署副署長職務,以擘劃警政未來發展藍圖。

由於日前台南發生員警緝毒時,遭毒販開槍打中殉職,王卓鈞特地叮囑員警執勤時,加強維護執勤安全。

高雄市警察局新任局長黃茂穗,中央警察大學正科37期、私立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畢業,歷任台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長、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長、嘉義縣警察局副局長、台灣省政府警務處督察、警政署督察、花蓮港務警察所長、彰化縣警察局長、台北縣警察局長、刑事警察局局長、警政署副署長等職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