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衛生部官員:神在佑護我們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神韻的美名在全球廣傳,精湛的表演藝術令坎培拉各界人士感動和驚歎。4月18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坎培拉劇院的演出再次掀起高潮,給慕名而來的觀眾們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印象。

Gerard Cahill先生是澳洲衛生部國民保健部的一位IT經理,自從神韻來澳洲巡演,Cahill已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

Cahill說,《開元序曲》讓他感到非常、非常震撼,他從中感受到了神的存在。

他說:「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選擇善與惡的能力,經過正邪的較量,正義終究會戰勝邪惡。這個節目的結局是主神擊敗了邪魔,神在佑護我們。我從一個朋友那裏得知了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面對共產黨政權的鎮壓,那些善良的人們在反迫害中展現了勇氣和無畏,而神韻的這些藝術家們在向人們傳遞和平美好的信息,這就是我為甚麼要支持這一切的原因。」

他說,神韻的演出他都是每年必看。

「絕妙的演出,我覺得太棒了!自從第一次看過神韻後,我年年都來看;每年的節目都是那麼壯觀,讓人內心震撼,流連忘返。」

他表示:「(神韻)演出把中國的歷史展現給世界,在此之前,沒有多少人知道真正的中國歷史和文化。」

Cahill說,他傾心於神韻充滿活力的舞蹈和演員們高超的技巧,翻騰動作。

《金猴出世》是他最喜歡的節目,他說:猴王具有反抗性和叛逆心理,不願受約束,大鬧天宮。當佛祖出現,制服了猴王。他說:「生命不能無所顧忌,為所欲為。」

Cahill進一步說道:「人應該關心,照顧別人,真誠待人。」

他還喜歡充滿幽默的《快樂的小和尚》。

Cahill最後表示,觀看神韻,讓他感到震撼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