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殺人狂 打電玩練習行凶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中央社奧斯陸19日綜合外電報導)坦承去年夏天在挪威殺害77人的布列維克,因殺人和恐怖活動罪嫌,今天出庭受審時表示,他利用電玩遊戲練習射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布列維克(Anders Behring Breivik)說,他玩「現代戰爭2」(Modern Warfare 2)作為練習。

他供稱,也曾有一段時間每天狂打「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長達16小時。布列維克吹噓自己是極端民族主義分子,殺人是為了對抗挪威的多元文化。

布列維克今天向法官供稱,他利用電玩遊戲為攻擊預做準備,曾有1整年與世隔絕,狂玩角色扮演遊戲「魔獸世界」好幾小時。

布列維克說,他用這類電玩來模擬警方反應,並研擬最佳逃脫策略。他曾在2010年跨2011年時,連玩17小時射擊遊戲「現代戰爭」(譯者:中央社許宏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