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常委齊上人民日報頭版 獨缺八號人物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19日被稱作中共九頭的中共政治局九常委,齊登中共喉舌《人民日報》頭版,獨缺中紀委書記賀國強。他的「缺席」是否是因為正忙於處理薄熙來案,抑或是有其它原因,尚不清楚。之前九常委內訌正烈時集體亮相,薄熙來缺席曾遭網友嘲諷,近日消息說薄涉歷史上最大貪腐案,並指出他做的事情都是周永康授意,分析認為,周會比薄下場更慘。

4月19日被稱作中共九頭的中共政治局九常委,齊登中共喉舌《人民日報》頭版,獨缺中紀委書記賀國強。且排出的版面順序與中共公布的九常委座次也相同,依次是:1胡錦濤、2吳邦國、3溫家寶、4賈慶林、5李長春、6習近平、7李克強、(8賀國強、)9周永康。

依據中共新聞網高層動態中的「賀國強活動報導集」,他繼4月4日參加完「九常委」集體植樹亮相,及4月6日就「清網行動」作出指示再也沒公開露面。賀國強身為中紀委書記,他的「缺席」是否是因為正忙於處理薄熙來案,抑或是有其它原因,尚不清楚。

九常委權鬥後集體亮相 薄熙來缺席

4月3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了中共九名政治局常委參加首都義務植樹的活動,這是薄熙來免職事件引發中共高層掀全面權鬥後,中共政治局九常委首次集體亮相,雖然取點在永定河畔,但未能掩蓋各方你死我活的內鬥。

按慣例,在京的政治局委員均需出席,但唯獨薄熙來在眾人高度關註之際「高調」缺席此次植樹活動。

網友調侃,九常委內鬥如此激烈還能這麼「健全」。由於這次植樹的地點是永定河畔,因此不少網友嘲諷當局想借「永定」之意向外展示某種意圖。

網友「稻香湖黑子」評論,一丘之貉勾心鬥角,小人比而不周。不在體制上建立共同存在的機制,早晚你死我活。

中共內訌刀光劍影

3月底胡錦濤出國訪問的一周內,周永康聯手中共主管宣傳的李長春,大肆辟謠、封網、抓人,對胡溫反撲,內鬥雙方刀光劍影。

3月31日,北京日報刊文稱:「總書記雖是黨內最高領導職務,但並非黨的最高領導機關,總書記不能淩駕中央。文章直接挑戰胡錦濤權威。

4月3日,恢復評論後的新浪微博,開放了「薄熙來」和「王立軍」的敏感詞。有1284條微博相關「活摘器官」的關鍵詞,形勢對江澤民、周永康「血債派」很不妙。

“周永康被調查”

美聯社4月19日發表文章《追查周永康 中共醜聞擴大》(Probe of Security Boss Could Widen China Scandal)說,中共權鬥從薄熙來延燒到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中共陷入全面內訌已經無可避免。此文很快被眾多國際大媒體包括Yahoo News, Times, Fox,ABC, CBS, USA Today, Huffington Post, Guardian等轉載。港台的中文媒體也進行報導。一時之間,全球媒體都在傳“周永康被調查”。

為何周永康被調查?

4月10日中共公布對薄熙來夫婦的立案調查後,薄熙來的貪腐荒淫殘暴謀反和在海內外的巨額資產一幕幕被揭開,火燒到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外界揭周永康殺妻淫亂亂號稱「百雞王」,甚至和薄同用享情婦,薄谷揭發周永康是背後策劃篡權政變的主謀,薄熙來供認他做的每件事皆由周永康授意認可。

連日來周永康更多的醜聞一一浮出水面。據悉,周永康不僅貪腐、淫亂齷齪,身負多宗命案。

海外《強國論壇》刊文詳細的揭露了周永康的貪腐荒淫謀反殘暴的真面目。文章中說,周永康的人品可以用低劣二字概括,他不僅貪婪、好色,而且趨炎附勢、冷血、崇尚暴力並心狠手辣。

文章說,早在周永康擔任正部級高官、管轄石油系統的13年間,其生活就極度腐化,經常出入夜生活場所;在擔任部長期間,他利用手中權力,通過出賣土地、搞房地產開發來行賄中共高層,並如願以償在第二年當上了四川省委書記。

在四川期間,周永康多次強姦婦女,這些人包括身邊的工作人員和賓館服務員。

文章中還談到,對於美女的追逐,公安部身陷「警花」王菲和歌手湯燦的「公共情婦」門確實很能說明問題。

《明鏡網》引述消息人士的話,周永康在四川省委書記任上的時候,涉嫌設計車禍,謀殺他當時的妻子,原因是周永康當時的情人、現在的妻子、中央電視臺主持人賈曉燁聲稱懷孕逼迫周離婚。

周在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共發生了6起開槍殘害民眾的案件,其中四川南充曾發生一起開槍屠殺300多人的血案,動用的都是公安部隊。

文章指出,周永康大肆發展警察裝備,稍有群體事件發生,就派出全副武裝警察,事件再大一點就動用警用裝甲等特種車輛,把槍口對準手無寸鐵的人民。

為了讓人民變成聾子、啞巴,周永康還下令封鎖網路。據維基解密透露,入侵Google事件與李長春和周皆有關係。

文章接著說,周永康不僅對待良善百姓如此殘忍,對待政治對手也絕不手軟。他在江的指示下,先後多次預謀對胡錦濤下毒手。

文章指出,正是從周永康任公安部部長和政法委書記以來,中國的法制建設急劇倒退,社會治安急劇惡化,嚴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惡勢力橫行,人權根本無法得到保障。

外界認為再加上周永康策劃謀變,夥同薄熙來搞掉王儲習近平,周永康的狼子野心之大與卑劣下作,到了胡溫除他的時候了,並認為他的下場一定會比薄熙來更慘。

相關視頻:【禁聞】周永康「告老還鄉」分析指難逃法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