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伯塔省夫婦失蹤3天後獲救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來自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南部Fort Macleod的Oosterwijk夫婦在BC省的Elk Valley區域失蹤三天後,被皇家騎警救出﹔他們靠水和蘋果度過3天,並用信號很差的無線電與皇家騎警取得了聯繫。

Jacob 和 Anja Oosterwijk 都40出頭,在週六上午離開家去BC的Fernie山中徒步,原計劃當天晚上就返回。由於汽車在一偏僻小路上陷入雪中拋錨,Oosterwijk夫婦決定下車,在過膝的深雪路上步行。經過十小時,徒步走了幾公里以後,他們終於發現了一個小木屋並用其中的無線電求救。

週二下午4點鐘左右,Elk Valley得皇家騎警受到從遠處發來的無線電信號,一個有北歐口音的女士說:她和她丈夫受困並無法離開,除了她丈夫膝蓋受傷外,他們一切都好。警官說接收到的信號很差,無法進一步確定具體位置。
皇家騎警馬上對可能的區域展開搜索,很快警犬發現了他們拋錨的汽車。整個救援活動早在週日就開始了,因為Oosterwijk夫婦週六並沒有按計劃回家,他們的孩子焦急地等了一夜後報警,警察同時出動了2架直升飛機,終於在週二晚上發現了他們,從亞省和卑詩省的邊界兩邊到美國邊境,有數百位志願者參與了搜索。

週二晚上10點Oosterwijk夫婦回到了家,在他們家的門前有100多位家人和朋友歡迎他們安全歸來,他們的7個孩子高興的和Oosterwijk夫婦擁抱在一起。2年前從荷蘭來到加拿大Oosterwijk夫婦被Fort Macleod和附近居民的支持深深的感動了,他們15歲的小女兒Hanna說,“我們沒想到這麼多人出來幫助,非常感謝,我愛他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