勛爵和夫人:簡直太令人驚歎了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訊】4月2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首場演出,令眾多主流人士從心底感歎,哈爾伯格勛爵(Halberg)和夫人在中場休息時,仍然心情激動,對演出讚歎不已。

哈爾伯格勛爵是哈爾伯格基金會的創始人,因為對殘疾兒童和體育事業的傑出貢獻,獲得了新西蘭最高榮譽——新西蘭勳章。

「簡直太令人驚嘆了」 哈爾伯格勛爵由衷地感歎:「音樂比我原來設想的要容易懂,天幕的那些畫面,打鼓的舞蹈等等方方面面,都太壯觀了」。 他對演員的活力,高超的技巧和劃一的動作都覺的不可思議的精彩。哈爾伯格勛爵推崇神韻演出帶給觀眾的全方位的感受:「歷史背景,熱心投入,嚴格訓練,動作和舞蹈的編排結構變化等等,不勝枚舉。」

哈爾伯格勛爵夫人非常喜歡穿越時空節目,表演的優雅,美麗和整齊動作形成了鮮明對比,她還非常喜歡中場的音樂,她覺得「中場音樂與演出配合得恰到好處」,「每個人都能從演出中看到(得到)想看到的。」

哈爾伯格勛爵表示演出的顏色留給他最深刻的印象,「舞台,天幕,舞蹈造型……都太壯觀了。」哈爾伯格勛爵和夫人都表示一定要告訴朋友和家人來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