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樂團總指揮:神韻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訊】4月20日晚上,奧克蘭著名交響樂指揮、作曲家Gary Daverne第五次來觀看神韻演出。五年以來,Gary先生每年都如約而至。

Gary認為神韻一年比一年更精彩,真是精彩絕倫!他說:「這場演出非常漂亮,強大的現場交響樂團演奏出激動人心的音符,色彩艷麗,演出的編舞、服飾、壯觀的佈景……真是場極好的演出!真的精彩!我喜歡!」

談及音樂的部份分,Gary認為神韻演出的音樂強而有力,有著深刻的內涵,詮釋著演出的主題,他可以感受到音樂中也同樣傳遞著一個信息。他說:「猶如百年前音樂家西貝柳斯譜寫的名篇《芬蘭頌》,神韻演出的音樂強壯有力,尤其是戰爭、衝突或打鬥等激烈的片段,十分震撼,觸動了我的內心。」

此外,Gary還提到音樂與演員的表演非常富有能量,他激動的告訴記者:「我希望我也能有那樣活力十足!」

被問及觀看神韻的感受,Gary表示這因人而異,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感受。他認為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人們應該來看,必須來看。當人們看完演出走出劇院,每個人都能從這場演出中得到他們需要的。

Gary說:「我在樂團工作了很多年,參與演出很多年,我可以辨別神韻是場好的演出,是非常精彩的演出,毫無疑問我每年都一定會來,因為我真的喜歡。」

採訪的最後,Gary想對大家說:「如果你想看一場好的演出,一場色彩繽紛,能量充沛,好音樂,好舞蹈,完美無瑕的演出,你絕對不能錯過神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