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給芝加哥市觀眾帶來希望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4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芝加哥歌劇院的精湛演出吸引了各個階層的人士前往觀看。演出中的絢麗色彩、華麗服飾、高超技巧以及幽默逗趣令觀眾們欣喜不已。而神韻的歌曲讓觀眾們看到了當今世界的希望。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伊利諾伊州龐蒂亞克市市長羅伯特.羅素在觀看後表示他非常喜歡神韻,還要鼓勵市民們前來觀看。

羅伯特·羅素:“演出非常、非常精彩。色彩絢麗。舞蹈演員身手矯健且靈活機敏。我們非常、非常喜歡。我們會鼓勵市民前來觀看中國藝術。她是如此美麗。”

身為教師克萊爾認為小和尚就像她教的學生,頑皮而可愛。

教師克萊爾·麥吉女士:“《快樂的小和尚》這個節目,講述小和尚們玩耍的故事。我覺得孩子們會喜歡看這樣的節目。正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一位年長的教師告訴他們要循規蹈矩,但是教師自己心裡也覺得很逗呢。很像教師的經歷。我認為《金猴出世》裡猴子王從天上下來的故事令人著迷,特別是對孩子們來說。孩子們無法理解猴子如何從天上下來,並出現在舞臺上,又蹦又跳地打轉轉。看起來很像我的學生們玩耍時的模樣。”

而前合資企業老闆比爾·斯卡克先生和太太表示都從歌曲《誓約是否遺忘》中看到了希望的信息。

前大學管理層人員伊爾瑪·李女士:“(歌曲傳遞的信息是)希望。”

前合資企業老闆比爾·斯卡克先生:“對!有希望了,他們帶來了希望,我覺得當今世界所需要的就是希望。”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