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樂高旅館動工 亞洲首座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訊】(中央社吉隆坡24日法新電)亞洲首座樂高旅館將在2014年於馬來西亞南部柔佛州(Johor)開張,座落在樂高主題樂園旁邊。

開發商默林娛樂集團(Merlin Entertainments Groups)和 LL主題旅館 (LL Themed Hotel)今天發布聲明說,旅館上個月已經動工。

旅館將使用較為傳統的建材建造,緊鄰預計年底開張的樂高主題樂園。

開發商表示,希望能吸引國內外遊客前來。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Legoland Malaysia)落成後,將是繼丹麥、英國、德國、美國加州和佛州後,全球第6座樂高樂園。

樂園佔地31公頃,提供40項遊樂設施和以樂高為主題的表演和展覽,將成為鄰近新加坡的大馬依斯干達(Iskandar)經濟開發區主要景點。

樂園內的景點將大約使用3000萬塊樂高積木打造。(譯者:中央社許宏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