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環球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訊】星期二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74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5點,納斯達克指數下跌8點。

1.蘋果iPhone銷量大幅上漲

在今年第一季度,蘋果公司售出了3500萬部iPhone,比一年前同期增長了將近一倍,並超出了分析師的預期。

蘋果盈利也比去年同期增長了近一倍,總收入比一年前增長了59%。iPad銷售低於分析師的預估,但依然比一年前同期增長了一倍半。星期二,蘋果股票在盤中下跌了2%,在盤後上漲了7%。

2.谷歌推出了雲端存儲服務

星期二谷歌推出了雲端存儲服務,名為Google Drive。這一服務使用戶能夠在網上存儲個人文件,並在智能手機等裝置上隨處可以存取。頭5GB存儲量免費,此後25GB收費每月2.5美元。

3.21年後美養老金將面臨虧損

美國官方報告指出,美國公共養老金制度如果不改革,到2033年收入將會低於支出,從而出現虧損。這一估計比原先提早了3年。不過,這並不等於養老金將無法支付所需承擔的義務,美國政府依然可能使用稅收來彌補缺口。

造成這種狀況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是人口的老齡化,另一個是生活費用的增加超出預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