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想生子 1男1女最完美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25日電)男星高以翔替日系服飾走秀時,「煞到」童裝小模特兒,他將高度不到他腰部的她一把抱起,小女孩輕吻他臉頰時,高以翔難得露出笑容,喜歡小孩的他動了生子念頭,想生一男一女。

高以翔表示,剛到活動現場時就被一名「可愛的小姐」擋住去路,他稱讚她「活潑、大方又可愛」,完全符合他心目中理想另一半的條件,還笑著問小女孩的爸媽可不可以把她「帶回家」。

穿著藍色碎花洋裝的小女孩一上台,高以翔立刻蹲下來,接著把她抱起來時,兩人默契十足,分別高舉左、右手比YA。在活動中,臉上總是掛著淺淺微笑的高以翔,只有在與小朋友互動時才露出燦爛笑容。

留著落腮鬍、身高195公分的高以翔平時總與時尚、型男劃上等號,但私底下卻是有點害羞的大男孩。剛赴加拿大探望剛滿月的姪子及2歲的姪女,讓他動了想生子的念頭,在他心中,一男一女的組合最完美。

活動結束後,高以翔仍留在現場和幾名小小模特兒互動,他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但一臉的鬍渣常讓小朋友畏懼。他無奈表示,連姪女有時都會躲著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