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感情 羅志祥從沒想過結婚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25日電)「小豬」羅志祥上節目時表示,從沒想過結婚問題,甚至可能「不婚」;他說即使未來要向女友求婚,也不會用「曇花一現」的鑽戒或下跪來表達愛意,而是用「行動」證明真心永恆。

在中天電視台「大學生了沒」節目中談到情事,羅志祥表示,他眼中的浪漫是「永恆的」,要用行動證明,而不是以大鑽戒、下跪等「曇花一現」的方式讓對方感動,但他也說該有的「形式」還是會有。

眾多合作過的女藝人中,羅志祥對蔡依林印象深刻,他回憶兩人在演藝工作碰到低潮時,曾約定誰先變成天王、天后,就要「拉對方一把」。

羅志祥表示,蔡依林變成天后後真的遵守諾言,帶著他到處表演,或在節目上替他宣傳,在他發專輯時跟他合唱。在他眼裡,蔡依林「每次說話都有做到」,是非常感謝的對象。

另外,他也談到剛出道時與歐漢聲「互耍心機」,兩人除比較誰的粉絲比較多外,還搶上下舖床位。他表示,歐漢聲曾以「不想被壓著打」為由,要求改睡上鋪,自己不以為意,反倒覺得睡下鋪更方便。

兩人交換床位後,怕蜘蛛的歐漢聲發現天花板一堆蜘蛛網跟小蜘蛛,要求換回下鋪,卻遭羅志祥拒絕,還回說「你不是怕被我壓著打,我現在讓你壓著打,不好嗎?」羅志祥笑稱,兩人小時候「心機都很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