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直達內心深處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2012年4月24日首次蒞臨美國田納西州查塔努加市宏福劇院(Tivoli Theatre)的舞臺,以精美絕倫的中國古典舞向當地觀眾展現神奇悠遠的中華正統文化藝術和美與善的能量。

查塔努加 (Chattanooga) 市是著名的私立中學麥考立(The McCallie School)有一千多學生包括許多來自中國的留學生。

學校行政主管威廉姆•紐柏瑞先生說:「神韻的節目非常驚人,非常能打動人心。神韻深深的打動了現場所有的人。我們看到了你們的許多宣傳廣告,但坦率的說,是因為我們上個月在華盛頓DC看到了神韻的廣告。我們沒有在DC看神韻,但我們拿定主意要看。這是三月份在DC的事。我們確定神韻到查塔努加來,這可太好了,這是一個偉大的城市。」

他分享到:「我們喜歡神韻所有節目,太好了。神韻的演員們都驚人的出色,包括那些獨唱演員,當他們演唱的時候,你可以看他們表達出來的情感,整場觀眾都鴉雀無聲,每個人都在緊盯著演員,真是令人驚嘆。即使是孩子們,他們可能在節目之間小聲說幾句話,但是在這麼多的節目表演過程中,他們都非常安靜,這本身就令人印象深刻。」

紐柏瑞先生還表示向所有的教師和學生們推薦神韻:「我希望你們多演幾場,因為那麼多學生也要來看。我們有許多世界各國的學生,他們會非常願意看神韻的。」

琳恩•露艾倫原來是音樂家,演奏長笛,作為音樂家,露艾倫說:「我是音樂家,神韻的音樂直達我的靈魂深處,鼓聲響起來時,我就躍躍慾試了。我吹長笛,所以神韻對我來說是太有趣了。」

她對大陸的信仰者遭到迫害表示同情:「對在天安門廣場上發生的抗爭,我印象非常深刻,我非常關注中國人民經歷過的抗爭。作為一名基督徒,我深有同感,因為我看到過許多人被迫害的事件,所以,對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我懷有深深的同情。」

露艾倫女士想對中國民眾說:「我認為你們能夠堅持你們的信仰,那太好了。在你們的同胞身上可以獲得精神上的啟發,雖然許多法輪功學員飄泊在外,不能回到自己的祖國.但是必須意識到,追求你們自己的信仰自由,是很有益處的。」

新唐人記者站Chattanooga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