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破快艇 仍無緣東區第6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6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今天擊敗洛杉磯快艇,不過奧蘭多魔術也贏球,宣告尼克無緣東區第6;尼克未來季後賽種子序不是第7就是第8。

尼克今天以99比93在主場力克快艇,目前戰績35勝30敗;魔術則是以102比95擊退夏洛特山貓,戰績37勝28敗;尼克仍落後東區第6的魔術2場勝差,由於2隊都只剩下1場例行賽,尼克無緣擠下魔術。

尼克與快艇之戰,前3節打完,尼克以74比66領先快艇;第4節一開賽尼克靠著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史密斯(J.R. Smith)、諾瓦克(Steve Novak)裡應外合,還一度取得91比74的優勢。

不過,曾拿下灌籃大賽冠軍的快艇「扣將」葛里芬(Blake Griffin)接連轟炸籃框,終場前52.3秒,快艇追成93比94落後;尼克靠著史密斯繼續逞威,最後才穩住勝利。

快艇的佛伊(Randy Foye)全場砍下28分、葛里芬整場29分10籃板,尤其他在第4節轟下13分,把尼克嚇出一身冷汗。

尼克近況極佳的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全場17分、6籃板,不過第4節都在板凳上;替補出賽的史密斯攻下全隊最多的21分,其中有11分是在第4節拿下,關鍵時刻幫助球隊穩住陣腳。

目前東區第7的尼克和第8的費城76人都已提前晉級季後賽,也都只剩下1場例行賽;據美聯社報導,如果接下來尼克輸而且76人贏,尼克將會變成第8名,季後賽首輪對手將會是芝加哥公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