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倫逕自退場 兄弟象解聘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6日電)兄弟象洋投庫倫昨晚對興農牛之戰,在未喊暫停狀況下,逕自退場休息,引發爭議。兄弟領隊洪芸鈴今天受訪表示,庫倫此舉極不尊重比賽、主審及球迷,球團決定解聘。

中華職棒牛象戰昨晚於新竹球場進行,9局上1出局時,庫倫(Ryan Cullen)在對牛隊打者藍少白投出1壞球後,突然將球一拋,退出投手丘,擅自走進休息室,讓現場所有人傻眼,也遭球迷斥責態度不佳、缺乏運動精神。

庫倫賽後表示,此舉與裁判或其他人無關,只是因為自己肩膀不適,擔心受傷無法投球才下場休息。

不過,洪芸鈴認為,比賽中自行退場,「這是極度不尊重比賽、主審、球迷的行為」,非常不應該,球團不接受任何理由,因此決定解聘庫倫,以示懲罰,並向球迷致上最大歉意。

庫倫是兄弟倚重的「守護神」,2009年7月加盟象隊,2010年以34次救援成功紀錄登上年度救援王;去年因象隊需要先發投手戰力,季中他遭解約,今年再回鍋,出賽13場,戰績1勝2敗4救援、防禦率2.076,但表現不穩定,也有3次救援失敗。

兄弟與庫倫解約後,陣中洋投只剩岡薩雷茲、麥格倫兩人,但因麥格倫狀況也是時好時壞,令象隊很頭痛。洪芸鈴說,已鎖定具有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的新洋將,希望近日內能確定人選,補強戰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