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環球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4月27日環球財經新聞,下面請看本日財經簡訊。

星期四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113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9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20點。

1、美國住房銷售量帶動股市上漲

3月份,美國簽約待完成的住房銷售數量上漲了4.1%,達到了近兩年來的最高點。這一數據帶動星期四美國股市上漲。

2、亞馬遜盈利超出預期

亞馬遜上季度盈利大大超出華爾街預期,股票在盤後上漲近15%。

亞馬遜通過推出平板電腦Kindle Fire,在數字媒體銷售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業績超出預期。此外公司成本控制也扶助了公司的盈利。

3、本日財報好壞參半

然而季度財報方面並不都是樂觀消息。快遞公司UPS上季度盈利上漲6%,但仍然低於預期,UPS股票下跌1.8%。

星巴克(Starbucks)盈利增長,但歐洲銷售疲軟,股票在盤後下跌近5%。

標注普爾500個成員股,在目前已經發佈季度財報的公司中,有72%超出華爾街預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