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我把幸福帶走 明年還會再來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神韻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經過人們的口耳相傳,美名不脛而走,在紐約主流社會引起了非同尋常的凡響。吸引了眾多商界、藝術界人士慕名而來觀賞,他們被神韻所展現的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和純真、純善、純美的精湛技藝所深深的震撼。

神韻演出結束時,觀眾們有的面帶微笑,有的熱淚盈眶,有的又說又笑,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劇場大廳,他們都用最真摯的語言表達了自己的感受。

銀行界人士唐娜.德拉克羅卡:「我喜歡這個演出,太棒了,引人入勝,每個演員都有一些自己的個性,我覺得服飾和背景讓人難以置信,精美之極,我明年還要來看。」

藝術家理查德.蒂諾:「我喜歡神韻,非常美麗,視覺盛宴。」

財務管理人員安卓亞.戴勒:「太精彩了,整個演出都非常的精彩;深刻的內涵,舞蹈,真是美不勝收。」

俗話說眾口難調,每個人的品味也不經相同。然而看完神韻演出後,觀眾們的心裡都相同的感受到了——幸福!

律師斯多克.薩斯戴克:「我感受到平靜、祥和、凝聚力和色彩,我喜歡其中的顏色。」

國土安全部工作人員大衛.普里奧:「希望、幸福、健康,太美妙了。」

按摩治療專家戴爾.莫肯茲:「我的內心和我的思想與大自然溝通,太舒服了,我喜歡。」

許多觀眾都表示明年還要再來看。

華爾街金融界人士斯蒂文.騰瑟:「這是非常有特色,非常有趣,非常特別的藝術,我要推薦給他們來看。」

企業家吳宓.薩米:「我每年都看到這個演出的海報,最終這次我來了,真是超值的享受。」

國土安全部工作人員大衛.普伊奧:「這真是一場精美絕倫的演出,我建議每個人都來看,非常有教育意義,並特別有樂趣。」

律師斯多克.薩斯戴克:「這是一場傑出的表演,我明年還會來看,謝謝!」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