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大戲再現 神韻感動紐約各族裔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七場,場場爆滿,超過萬名觀眾隨著神韻一覽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輝煌與壯觀。在紐約這個多元文化之都,世界文化交匯之處,不同族裔的觀眾異口同聲的對神韻發出由衷的讚美之聲。讓我們一起分享一下他們的感動。

羅馬尼亞裔詩人:「難以用言語表達,我感到內心十分平靜安逸,感覺自己隨著舞蹈、舞動的絲綢翩然而舞。舞蹈是如此的柔美,優雅,太美了,整臺演出就像一首詩。」

印度裔畫家:「演出中的色彩搭配和舞蹈完美至極,演員的身高和體型都如此的一致,真是太棒了,太美了。」

珠寶設計師:「演出太美了,精彩絕倫,演出服飾太美了,非常精緻美麗。我們非常喜歡,非常開心。」

烏克蘭裔藥理研究員:「我必須得回家後好好回味一下,因為此時我還沉浸在看完演出後無比感動中。」

聯邦政府部門行政管理:「太美了,演出的一切都那麼美。編排的非常好。」

紐約市府部門職員:「演出太棒了,我從來沒看過這麼美的演出,讓我驚嘆不已。」

兼職歌手:「神韻藝術團樂團太棒了,我們很喜歡。」

紀念品批發商:「演出太精彩了,超乎我們的期望,太棒了。」

歐洲投資商:「演出太美了,非常精彩,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高興來看神韻。」

商業房地產經紀人:「我們來看神韻感到非常非常的高興,謝謝。」

西班牙語裔的觀眾也用自己的語言表達內心的欣喜與感動。

律師:「演出美妙至極,非常好看,色彩艷麗,充滿能量。」

心理學家:「演出非常壯觀,我會衷心的推薦給所有人。」

軟體工程師:「舞蹈太棒了,令人驚嘆不已,色彩如此豐富,動作變化萬千,充滿能量。」

神韻以純善純美的原創舞蹈和音樂藝術形式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和精神理念,跨越國界,讓不同文化背景的觀眾嘆為觀止,神韻的福音在紐約各族裔社區已經是廣為流傳。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