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常客:神韻有非凡的感染力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4月2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首場演出落幕。當地熱愛表演藝術的人士為神韻精湛的演出所陶醉。

熱愛藝術的威爾遜夫婦觀看神韻演出後,難掩心中歡快之情。

喬治•威爾遜 :「我們盡情地享受(神韻演出),我從沒見過這麼出色的表演。」

科琳娜•威爾遜:「今天的演出是一個美妙的視聽盛宴。我們是交響音樂會的常客,我們也看歌劇。但是我從沒見過具有這般感染力的藝術表演。」

威爾遜先生看完秀急於尋找神韻樂團唱片,他對樂團讚賞有加。

喬治•威爾遜:「樂團是超級的棒!非常非常專業!我真的很喜歡!」

威爾遜太太表示觀看神韻讓人受益無窮。

科琳娜•威爾遜 :「這是一個不同層面的學習過程,從音樂、民俗史、舞蹈史到文化,一個如此美妙的夜晚!」

威爾瑪•斯奈德認為神韻是世上最精彩的演出,她迫不及待地讓家人來看第二天的秀。

威爾瑪•斯奈德:「在中場休息,我打電話給我的兒子,我說你一定把我的10歲孫女帶來看明晚的演出。我無法用語言來充份地表達神韻的美妙。」

新唐人記者婉瑩、方慧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