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神韻加場觀眾:倍感慶幸 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在林肯中心的加場演出,給很多久聞神韻美譽、但因為忙碌而一直錯失機緣的紐約人,再一次機會體驗神韻的神奇。

購買了神韻加場演出門票的Steven Touhey和Jessica Shani,感到非常慶幸。

營銷公司總裁Jessica Shani:「我感到很開心,這是難得的機會。很慶幸我們沒有錯過,我們一定要看神韻。」

他們認為神韻兩個字,貫穿在演出的每個細節中,感動之處,令人落淚。

營銷公司總裁Jessica Shani:「太美了,每個細節都很美,我剛剛了解到『神韻』兩個字的含義,就是每個動作都蘊含著神的韻味和風采,我完全能看到這一點,在聽到關於『神韻』兩個字的解釋之前我就看出來了,每個細節都在表達情感、表達思想,她的美學欣賞價值超凡絕倫,太美了。」

房地產開發公司總裁Steven Touhey:「我也覺得神韻美極了,感動之處,讓我落淚。」

神韻演出帶來的至善至美感受,讓紐約各界人士讚不絕口。

研究員、記者Barbara Ruchames:「男舞蹈演員的表演令人驚嘆,女舞蹈演員也很優秀,我只能用超凡脫俗來形容。」

建築設計師Joseph Kandoth:「舞蹈演員的動作高雅,完美、精準,他們真是太棒了。」

幼教助理Camielle Headlam:「動作精準、非常精準,每個舞蹈演員的動作都很精準,各種舞蹈道具的使用,比如扇子,讓我驚嘆不已。」

公司市場部經理Erica Martell:「神韻的舞蹈和音樂涉及範圍廣泛,我非常喜歡天幕和舞蹈節目間的互動。」

註冊護士Norma Mason:「舞蹈演員可以在舞臺上傳神的表達情感,太美了,天幕太神奇了。」

每個觀眾都有自己的精彩回憶。

包裝工程師Nicole Tom:「演出的每一個時刻都很難忘,我最喜歡《快樂的小和尚》,非常詼諧有趣,我最喜歡。」

俄裔前舞蹈演員Gershanok:「我喜歡《大清侍衛》和 《荷葉舞》,當所有女舞蹈演員一起舞動的時候很美。」

神韻觀眾Carolyn Lamphier:「我喜歡《飛雪迎春》,非常美,色彩艷麗,舞蹈中旋轉的雪花(手絹),我非常喜歡。」

藥理研究員Nicole Benoit:「我很喜歡《金猴出世》,這個節目很棒。當然,整場演出都非常精彩。」

對於西方觀眾,通過觀賞神韻了解到中華傳統文化,感到收穫很多。

軟件工程師Maria Pichardo:「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我喜歡演出中的色彩和音樂,展現的中華文化,真的是太美了。」

金融界人士Walter Stewart:「我感受最深的是中華文化精神和中國人,我對這些不熟悉,很高興通過看神韻了解中華文化。」

市場銷售Ed Romeo:「演出展現了迫害與反迫害,對信仰自由的表達,這是我們非常珍惜的一種自由。」

中華文化五千年歷史的輝煌,濃縮在兩個多小時緊湊精彩的演出中,令紐約萬名觀眾為之震撼。很多觀眾表示等不及要看神韻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