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師生做手工藝籌款觀神韻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訊】4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舉行了第二場演出,在劇院裡有一群學中文的美國中學生,他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在過去的幾個月裡製作手工藝品以籌集資金,就是為了一睹神韻風采,現在讓我們聽一聽他們的觀感。

中學教師艾倫•阿多奈托:「這是第二年,我們把學生帶來了。我們很努力地籌款,為的是給學生們觀看神韻的機會。學生們對神韻的舞蹈和音樂、歌曲和文化留下深刻印象。我希望我的學生們從這個世界和其他文化中汲取美的東西,以及中國 人的堅強毅力。」

艾倫老師表示,女學生們特別欣賞神韻流光溢彩的服飾,而男學生們則特別讚賞神韻男演員的矯健舞姿。

和平:「我叫和平,我喜歡神韻。」

莫莉•康姆:「神韻演出非常有意思。所有漂亮的顏色,所有的舞蹈等等,令人驚嘆。」

艾倫•阿多奈託:「再一次,演出十分華美,舞蹈,音樂和勻稱性體現出的美,讓感官領略奇妙的感受,是一種真正的愉悅。」

這群學中文的美國學生很喜歡(眾學生喊:)「神韻」。

新唐人記者婉瑩、方慧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