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神韻給我帶來了希望

【新唐人2012年4月29日訊】2012年4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Ohio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在陣陣掌聲中圓滿落幕。觀眾們讚歎神韻將舞蹈、編舞和音樂提升到極致的水平,具有很高的精神啟迪,給人帶來希望。

醫療中心牧師多納‧莫利女士認為神韻以頂級的舞臺藝術讓觀眾銘記人類共同的精神追求:「(神韻)讓我銘記我們都是人類、都有精神追求。我們都在尋找與神的聯繫。我們可以通過各種方式,通過色彩、大自然,和像這樣的演出。舞蹈、編舞和音樂是神給予的禮物。看到(神韻)將舞蹈、編舞和音樂提升到極致的水平,讓人振奮不已。對於我來說,(神韻)演出具有很高的精神啟迪,非常有意義。」

臨終關懷牧師洛雷塔‧謝弗女士覺的神韻帶來了希望:「我認為神韻演出令人愉悅、鼓舞人心,帶來希望。我同意我的朋友觀點,神韻告訴我們真相。我們有著共同之處、 我們有著相同之點。我們都是人。我們都有對神的嚮往、 我們都有對希望的渴望。」

前政府工作人員森蒂‧傑克遜女士表示神韻歌頌的是幾千年的輝煌歷史,傳遞的信息生動有力:「我很喜歡神韻演出!神韻傳遞的信息生動有力。噢,我的天!!!頑石才看不懂神韻傳遞的信息。你看,神韻展現的是幾千年的歷史,現在人們還在歌頌。多麼輝煌!多麼壯觀!」

新唐人記者婉瑩、宋德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