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夜空現神祕光點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訊】(中央社台北29日電)俄羅斯聖彼得堡市上空,9日晚上出現一群神祕光點。對許多9日至11日當地目擊空中此景的人來說,這看起來很像是外星人從空中入侵。

關於這項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報導,起初在聖彼得堡之外並未受到廣泛注目,不過後來慢慢傳開。

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這些奇怪的光點分布圖,大半被聖彼得堡附近民眾所目睹並拍攝下來,包括一個球狀物體在聖彼得堡的甫爾可伏機場(Pulkovo Airport)上空盤旋的景象。聖彼得堡是俄國第二大城。

據俄國新聞網站「生活新聞」(LifeNews),機場工作人員關切這些不明飛行物體會不會阻擾飛機起降。

過了一段不長時間,在還沒採取任何行動前,這些幽浮就已消失。

「莫斯科時報」(Moscow Times)報導,當這些奇異的光點在城市上空移動時,市民們紛紛舉起相機留影。

一段影片顯示,4塊亮光盤旋在一棟高樓附近的夜空,最後在高樓後方消失。

報導波羅的海區域新聞的「波羅的海消息通訊社」(Baltinfo news agency)報導,曾接到關切此事的聖彼得堡居民打來的電話。

對這些不明飛行物體的目擊情況,當局尚未發表任何公告,有未經證實的報導指出,當地軍方官員暗示,這些空中活動是某種訓練演習。(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