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 湖人首戰挫金塊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9日法新電)NBA洛杉磯湖人隊(Lakers)今天在西區季後賽第1輪對敵丹佛金塊隊(Nuggets)的首戰,憑藉當家球星「小飛俠」布萊恩和中鋒拜能的強力演出,力壓來犯的金塊,旗開得勝。

拜能(Andrew Bynum)此役禁區的強悍防守,令人驚艷,全場共搧了金塊10次火鍋,演出包括13籃板、10分在內的大三元,其中10次火鍋蓋帽,平了NBA歷來季後賽敲火鍋的最高紀錄,助湖人最後以103比88讓金塊鎩羽而歸。

拜能也是繼湖人傳奇控衛「魔術」強生(Magic Johnson)1991年總冠軍賽中演出大三元之後,第1位在季後賽中有這種表現的湖人主將。

不過拜能謙虛表示,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他說:「我們出賽就是要力圖贏球。我如果防守得好,我隊贏球的機會便大增。」

湖人當家主力布萊恩(Kobe Bryant)此役威風八面,砍進全場最高的31分;湖人另1中鋒賈索(Pau Gasol),則挹注13分、8籃板、8助攻。

湖人教頭布朗(Mike Brown)讚許拜能此役表現,說他是球隊贏球第1功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