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人民日報分社長被網友圍剿 狼狽致歉

【新唐人2012年5月1日訊】來看這兩天在微博的熱議的消息,毛澤東在1959年到1962年發動的大躍進導致上千萬人餓死已經被很多學者證實,不過最近人民日報甘肅分社社長林治波在微博發文否定幾千萬人死亡的事實,在網路上被瘋狂轉發,網友串聯起來,批判分社長林治波掩蓋事實,網友強大的輿論壓力,使得他不得不發文致歉。

週末兩天微博上演網友大戰5毛。人民日報甘肅分社社長林治波在微博上否認60年代大饑荒餓死上千萬人的歷史事實,為毛澤東招魂。他的微博迅速遭到網友的討伐,大家列舉了自己祖輩在大饑荒被餓死的事實,很多人是被飢餓引發的疾病奪走了生命。

大量的歷史事實被披露,湖南澧縣如東人劉家遠把自己的親生兒子煮來吃最為殘酷。《炎黃春秋》副社長楊繼繩的調查報告《墓碑──中國60年代大饑荒紀實》用詳細的史實,論證了大饑荒餓死3600萬的事實。3600萬是一個甚麼概念呢?這相當於投向長崎的原子彈殺人的450倍,76年唐山大地震的150倍,南京大屠殺的120倍。

曾在國務院辦公廳任職的曹思源先生在一次演講中說,大躍進期間餓死的人數已經解密了,是3756萬。3756萬是一個甚麼概念?從盤古開天地、三皇五帝到1949年為止,乾旱水災地震等各種自然災害加到一塊死的中國人是2900萬。

在網友鋪天蓋地的真相攻勢面前,林治波迫不得已發微博說“昨天的微博不準確“,向大饑荒的亡靈道歉。謊言只能騙了一時,是騙不了人一世的。很多學者認為,毛澤東1966年發動文革想要掩蓋1959年到1962年大饑荒中的罪惡,但是這種新債掩蓋舊債的做法只是增添更多的血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