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環球財經新聞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訊】5月2日環球財經新聞,下面請看本日財經簡訊。

星期二紐約股市收盤,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65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7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4點。

1、美國製造業指數提振股市

星期二,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到4年來的最高點。

一項基於對採購經理的調查制定的指數顯示,4月份美國全國製造業顯著增長,打消了投資人對美國製造業放緩的擔憂。

前一日,這一指數的地區版剛剛顯示芝加哥地區製造業下滑,給投資人帶來了一絲擔憂。

2、臉書將很快股票上市

據熟悉內情的人士透露,臉書將在5月16或17日股票上市,最早下星期一就將開始向投資人推介新股。

摩根斯坦利將成為臉書上市的領銜代理,高盛、摩根大通、美國銀行等都將參與代理。股票將在納斯達克交易,代號FB。

3、三星智能手機銷售超過蘋果

今年第一季度,韓國三星公司超過了蘋果公司,拿下了智能手機銷售量的桂冠。三星公司全球占有率達到29%,蘋果占有率為24%。

諾基亞(Nokia)和Research In Motion的銷售量都大幅下滑。

4、PF Chang同意被收購

中餐連鎖店PF Chang同意被一傢俬人基金收購,股票上漲3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