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維穩幹部被維穩了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訊】趙培:4月16日《雲南資訊時報》報導了一起維穩幹部被維穩的奇事。要回溯到今年的2月23日,雲南昆明市官渡區矣六街道漁村的治安隊長王躍和村組長王昆白天因為維穩工作被“殺翻在地”,村民甚至不願王昆和王躍的骨灰進村。在村民看來,這兩個維穩的是“叛徒”,死了罪有應得,因為王昆和王躍背叛鄉親幫著中共出賣土地,殺了抗爭的村民。

令人意外的是,王昆和王躍被當地政府認定為“因私人恩怨與村民毆鬥被殺,與政府無關”。 王家認為受到了政府“卸磨殺驢” “過河拆橋”的侮辱,因此拒不火化二人屍體,鄉政府認為這是在破壞穩定,認為王家人是“想通過鬧事要脅政府”。曾經作為維穩幹部家庭的王家突然發現,他們現在已成了維穩對像。

維穩機構是中共政法委周永康管轄的,他是延續江澤民的鎮壓人民的血債執行者,這個血債派的特點就是“舍車保帥”、“卸磨殺驢”。 薄熙來對王立軍是這樣,周永康對薄熙來也是這樣。迫害中國人的血債遲早一天要被清算,到了那一天,幫著中共政權維穩、鎮壓、欺負老百姓的官員應該怎麼辦?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月嚴正告誡可以給大家一個啟示。原文是嚴正告誡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級中共官員,立刻停止犯罪,坦白交代,記錄和揭露他人的罪行,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