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頓觀眾讚賞神韻傳遞的精神信息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訊】5月1日晚,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疏斯特藝術中心(Benjamin and Marian 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以爆滿的票房記錄迎來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觀眾們不僅對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如痴如醉,也對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深表認同。

退休心臟內科醫生戴維•馬庫斯先生是猶太人,他說神韻傳遞了戰勝暴政的信息:“(神韻)傳遞的信息是戰勝暴政。中國雖然經濟改善了,這是好的,繁榮沒有錯,因為整個社會可以從中受益,但暴虐就是邪惡的。要認清中國還是一個專制政權。”

有機農場主尼基•康奈爾女士表示了解真相後的人們會給予幫助:“如果人們更多的了解所發生的事情,那麼他們可以給予幫助並使得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一次稍微改變一點,假如他們知道所發生的事,他們是能做到的。因此重要的是將事實廣而告知。”

馬庫斯先生從(神韻)傳遞的信息中得到了很大的共鳴:“(神韻)傳遞的信息基本上可以用三個希伯來字來總結,這三個字是猶太教的基礎:一個是“歸”,神韻歌曲中談到回歸;另外的是法輪的“法”和“主”,也就是創世主維繫世界的法,創世主是這個宇宙之外的神。”

新唐人記者婉瑩、宋德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