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長 王福林接任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台北3日電)教育部今天表示,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館長曾坤地因健康因素調任教育部督學,館長職務由教育部學生軍訓處處長王福林接任,他說,未來會繼續發揚孫學。

國立國父紀念館今天舉行卸任、新任館長交接典禮,教育部長蔣偉寧出席。

蔣偉寧表示,國父紀念館再過2星期就要歸屬文化部,有點感傷。曾坤地擔任館長1年多,時間不長,但有非常多的作為,包括推廣「孫學」,建立人才庫,開發更多元的終身學習,期許未來能和國際有更多的合作。

由於曾坤地先前遭爆涉嫌侵占中國大陸所贈的媽祖像,再過2週就改隸,外界認為與此案有關,但蔣偉寧受訪時說,沒有關聯,這是經常性的人事異動。

新任國立國父紀念館長王福林,現年57歲,曾任教育部秘書室科長、秘書室專門委員、軍訓處副處長、技職司副司長、體育司司長、軍訓處處長等職。

王福林說,未來會繼續發揚孫學,持續進行數位典藏工作,並且努力和國際合作。

學生軍訓處處長職缺則由教育部督學周以順接任,現年59歲的周以順,曾任教育部秘書室科長、專門委員、總務司副司長、督學兼國會組執行秘書、督學兼大陸小組執行秘書等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