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令政法委膽戰心驚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多年來,致力於揭露中共系統及個人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事實。日前本台獨家播放了「追查國際」公布的周永康涉嫌介入活摘器官的罪證錄音,令人震驚。「追查國際」的負責人汪志遠呼籲,參與迫害者向追查國際自首或揭發他人參與迫害的事實,或許能在這歷史巨變的最後關頭為自己爭取減免罪行的機會。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利用自己獨特的方法,針對主導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中央政法委系統進行調查。通過六年的追查、搜證證實,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由政法委書記羅幹、周永康等直接操控,而且有相當範圍的人知道內情。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致遠:「這件事情不僅他們高層知道,而且相當範圍的人知道,那就是你看,中共中央政法委的一個,那個支援講,這件事情涉嫌接觸這個機密的人至少是處級以上,作為中央的一個部級機關,就是中央政法委這麼一個大機關來講,處級幹部簡直太基層了,就是很小很小的官了,那麼就說明大部分人知道。」

在調查過程中,「追查國際」發現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有專門部門、專門人員協調以及系統的市場器官買賣。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在一般人來講,超出人們想象的邪惡的這麼一件事情,他們已經做得成了一個常規的生意了,打廣告、招攬生意,來了以後談,儘管是地下的,但是是半公開的,從這件事就可以看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經達到了相當廣泛、相當殘忍的地步。」

迫害的殘忍程度,曾經被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形容是「這個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汪志遠表示,目前還在參與的、或是曾經參與過迫害的相關人員,如果希望未來還有出路,就坦誠自己或揭發他人的罪行。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致遠:「第一坦白交代你自己所犯罪行,第二舉報他人的犯罪,贏得立功贖罪的機會,這是你們唯一的出路,否則將來你們面臨的就是最為嚴厲的、悲哀的結果;你不可能說,是因為局長讓你做的,可是局長已經被抓起來了,局長說江澤民叫做的,江澤民第一個要被抓起來,你去找誰去,那時候誰為你做主,誰為你說話?」

汪志遠還表示,對於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要罪犯,他們家人的腐敗犯罪行為也在掌握之中,「追查國際」會視時機公布這些證據。如果罪證確鑿,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也有資格凍結他們在海外的個人資產,全面追查。

新唐人記者宋升樺、周琦菲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