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們感謝神韻帶來天堂的體驗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訊】5月3日晚,正在澳大利亞進行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作第六場演出。觀看演出的觀眾中有來自於當地教堂的神職人員,舞臺上的藝術展現令修女們感到非常驚訝,她們紛紛表示神韻帶給她們天國世界的體驗,使她們內心充滿平靜,終身難忘。

修女加佳主動要求接受採訪。她說觀看神韻猶如身處仙境,是她和她的姐妹們一生嚮往和探尋的。

加佳修女Sister Elham Geagea – Catholic Nun:「太優秀太完美了,我真的感覺是在天上!作為修女,我一直嚮往天堂。今晚我陶醉在美妙的舞蹈和歌聲中,將我的靈魂、精神、身體,整個的我帶往神。」

加佳的姐妹們也一樣感嘆神韻帶給她們的震撼。

約瑟芬修女Sister Josephine Wehbe – Catholic Nun:「我太愛神韻了! 如此的祥和,如此的美,告訴我們中國的文化,帶我們回到遠古的時代,充滿了美麗慈悲,豐富多彩的美好生活。」

瑪莎修女Sister Martha Mechleb – Catholic Nun:「音樂、服裝、色彩、三維動畫天幕,所有的背景,一切的一切都如天堂般。」

加佳修女還表示要感謝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帶來如此傑出的作品,這讓人有一種使命感。

「這個使命就是善良、慈悲和愛,直至通向神的最高境界。」

加佳還說神韻帶給她內心的平靜,非常希望這種感受能一直延續。

新唐人記者凌雲澳大利亞悉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