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京媒發飆逼宮 胡溫反擊 陳可出國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訊】趙培:

5月4號,北京外交部發言人劉為民說,陳光誠如果想出國留學,可以像他人一樣辦理正常手續。但是當天北京的報紙突然集體發飆,多篇文章指責美國干涉中國內政,陳光誠是美國的棋子。 《北京日報》的標題是“從陳光誠事件看美國政客的拙劣表演”,直接把美國說成“反華勢力”。 《京華時報》指責陳光誠是美國的“工具和棋子”,參與其中的報紙還有《北京青年報》、《新京報》。

中共北京市委機關報《北京日報》是北京發行量最大的日報。現任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屬於江澤民血債派,在美國、以色列和奧地利被起訴犯有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等多項罪名。劉淇為了不被清算,曾經在薄熙來下臺後挑戰胡錦濤和習近平的權威, 比如說3月31日,《北京日報》發表了《我黨最高領導人何時稱「總書記」》的文章,直接挑戰現任總書記胡錦濤和繼任的習近平。

在中美戰略經濟對話這種敏感時期,北京報紙集體發飆簡直是對胡錦濤的逼宮行為。一方面,挑撥中美關係,讓北京開明派失信於美國政府;另一方面,薄熙來垮臺後,周永康等血債派為了免於被清算,利用這次事件捆綁胡錦濤,把陳光誠問題固定在了「敵我矛盾」的高度,逼迫胡錦濤站在血債派的一邊,如果胡錦濤不從,血債派就會指責胡對美國軟弱,利用民族情緒圍攻胡溫。

5月2號,《環球時報》發表名為《挾洋能自重的時代早已過去》的評論,同樣用「反華勢力」逼宮胡錦濤。胡迅速把這篇評論從網上撤下來。

5月4號外交部發言人劉為民對陳光誠的態度大轉變,沒有聲討美國。反而說如果陳光誠想出國,可以正常辦理手續。這也是胡溫在黨內出手的一個表現。

血債派的陰毒在於,在的所謂「反華勢力」的洗腦宣傳下,血債派利用民族情緒就把胡錦濤逼到了牆角上。胡溫開明的做法可以得到明白真相民眾的支持,但是被洗腦的少部分人會不理解。胡溫如果不想失信於天下,一定要清除血債派和它們的洗腦宣傳。

有意思的是,美國之音記者剛剛通過電話採訪了在朝陽醫院就醫的陳光誠。陳光誠表示,中央政府派一位司局級幹部到他病房探視,並且送了鮮花。陳光誠說,這位官員向他表示,他是受中央委託前來看望的。

學者吳祚來就發表一條微博,「 黨中央發威了,是的,應該做有人性的事情,取信於民,取信於全世界」,而這條微博一直掛在網上,沒有被刪除。

可以看出,胡溫明顯不妥協江澤民血債派。更可以預見,清理血債派的步伐越來越快,步子也會越來越大。

相關文章
評論